乡土的祝福 农民的心声
Farmers celebrate upcoming CPC national congress

 
Comment(s)打印 E-mail CNTV  2012-10-24
调整字号大小:

 

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各地农民朋友用自己的方式期待盛会、表达心声。

在山西河津市,农民艺人们为了迎接十八大的召开,自编自演了大型现代眉户剧《我是党员》,这部戏一推出就受到乡亲们的喜爱,这两天正在十里八乡巡回演出。

《我是党员》以发生在河津市小梁乡三个村的真人真事为创作原型,讲述了村干部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感人故事。

在江苏泗阳县庄圩乡,县淮海剧团为村民带来了一场淮海戏专场演出。而浙江金华的农民则举办了一场“喜迎十八大”赛诗会,30位农民诗人经层层选拔,用诗的语言描绘今天的好日子。

在山东沂蒙老区,民间剪纸艺人历时半年精心创作的“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16米长卷也宣告完工,作品展现了新时期老区人民生活蒸蒸日上,幸福安康的美丽画面。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