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和武警部队多种形式喜迎十八大
Military celebrates upcoming Party congress

 
Comment(s)打印 E-mail CNTV  2012-10-26
调整字号大小:

 

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日前,一场主题为“话巨变、颂党恩、迎盛会”的文艺晚会在海军某部举行。官兵通过自编自演的舞蹈、歌曲联唱等节目热情歌颂党,深情赞颂党。

各部队开展的《放歌十八大》诗歌朗诵会、歌咏比赛、主题板报评比等活动,热情讴歌党的十六大以来,国家和军队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某部野外驻训点,“铁心跟党”的对联格外醒目,官兵们因地制宜,精心创作出长城、军徽等作品,表达爱党情怀;西藏军区某部18名女兵,业余时间剪出的“党的1921和2012”等作品,抒发了高原官兵喜迎十八大召开的喜悦心情。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