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媒体高度关注十八大
Foreign media focus on Party congress

 
Comment(s)打印 E-mail CNTV  2012-11-07
调整字号大小:

 

随着中共十八大的日益临近,外国媒体和媒体人对中国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本台记者近日采访了一些国外主流媒体的相关重要人士。

俄塔社的新闻总编阿布尔哈金先生是该社有史以来第一位精通中文的新闻总编。他准备亲自前往中国参加俄塔社对十八大的报道工作。

罗伯特·基特利曾经是美国《华尔街日报》亚洲版的编辑,从1965年开始,他曾前后近40次赴中国进行采访。罗伯特说,中国这几十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令人惊叹。

英国天空电视台政治新闻主编兼主播亚当·博尔顿表示,西方认识中国是从中国的经济快速发展开始的,如今人们的观念与时俱进,越来越多人对有关中国现状的报道感兴趣。

德国主流媒体《法兰克福汇报》3号刊发的报道说,在对来自不同阶层的1001名德国人进行调查后的结果显示,多数民众对中国的发展持正面看法。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