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八大闭幕会选举产生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委
New China Party leadership elected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网  2012-11-14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十八大授权发布: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11月1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胡锦涛同志投票。[新华社 李学仁 摄]

11月1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胡锦涛同志投票。[新华社 李学仁 摄]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14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会议进程: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胡锦涛宣布: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大会强调,党的集中统一是党的力量所在,是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党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艰巨,就越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越要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形成全党上下步调一致、奋发进取的强大力量。

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大会强调,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要坚持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方针,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大会进行第四项议程,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大会同意将生态文明建设写入党章并作出阐述,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更加完善,使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地位更加明确,有利于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大会一致同意在党章中把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大会进行第三项议程,通过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通过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当选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党的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委员王岐山、刘云山、刘延东、李源潮、汪洋、张高丽、张德江、俞正声当选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习近平、李克强当选为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计票结束后,11时27分,胡锦涛宣布: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已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投票结束后,总监票人报告选票发出和收回情况。胡锦涛宣布: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本次选举有效。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工作人员检查票箱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代表写票后开始投票。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大会进行第一项议程,选举中央委员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首先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胡锦涛主持十八大闭幕会。2307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会议。

1   2   Next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