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景点精心准备 迎接十八大
Red Tourism sites prepare for 18th CPC National Congress

 
Comment(s)打印 E-mail CNTV  2012-10-19
调整字号大小:

 

 

  为了迎接十八大的召开,各地推出多样活动,各界群众积极参与。

  江西井冈山这两天迎来游客高峰,日均游客量突破6万人次,几乎与黄金周媲美。景区管理部门新开发了一系列生动活泼的红色旅游项目。在茨坪打一回草鞋,在黄洋界走一遍挑粮小道,都让游客们融入当年的革命情景。

  这两天,在河北西柏坡纪念馆和革命旧址,随处可以听到清亮的快板声、恬美的民谣,讲解员们正在用这些新颖的方式讲述红色历史。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手持红绸的讲解员还带领游客扭起了秧歌,通过互动烘托出良好的参观气氛。

  安徽黄山新四军军部旧址刚刚修缮完成了四个展厅,新增的叶挺、项英卧室、厨房、农民夜校,都吸引了很多参观者,还新增展出了当年新四军将士的实物和遗物50多件,并通过现代科学技术,全方位展示那段峥嵘岁月。来自徽州的小学生们今天也将班级的班会搬到了军部的展览厅。

  各地书店、图书馆纷纷推出迎接十八大专题。山东新华书店集团在全省168家门店设置了“喜迎十八大主题书籍”展销专柜,推出了100多部优秀图书,反映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吸引了众多读者。

  辽宁日前启动了国内优秀电影电视剧作品展播,在全省各大影院、乡村社区的露天电影放映地,各电视频道,集中展映近200部优秀的国产影视剧,《郭明义》、《雨中的树》、《中国地》等作品都很受欢迎。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