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有望今年九月面市?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3-07-03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iPhone 5S将搭载新一代iOS7操作系统 [资料图片]

尽管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并未透露任何有关新一代iPhone手机的消息,但据美国某杂志预测,iPhone 5S极有可能将于今年九月与全球果粉们见面。

据《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一家美国杂志宣称,新一代iPhone手机将于今年9月10日正式发布,并在发布十天之后上市销售。

另据美国《国际财经日报》报道,iPhone 5S上市之后,苹果公司很有可能在同月的27日发布iPhone 6。如果事实果真如此,这将成为苹果公司历史上首次在同一月份发布两款智能手机。

尽管目前iPhone 5S的发布日期和功能配置仍然未知,但果粉们关于新一代苹果手机的推测和传言早已铺天盖地。

有传闻称,iPhone 5S将搭载新一代iOS7操作系统和A7 1.2GHz四核处理器。除了电池的续航能力较iPhone 5有所提高以外,该款手机还将在Home键加入革命性的指纹识别解锁功能,这让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新款手机更加令人期待。(编译:蔺丽瑶)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