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战略对话具体成果清单
US-China Strategic and Economic Dialogue Outcomes of the Strategic Track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3-07-13
调整字号大小:

 

六、科技与农业合作

68、海洋科学协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局和中国水产研究院确认对海洋生物资源专家组的承诺,包括2014年2月将在西雅图和华盛顿召开的会议以及正在进行的项目和研讨会,包括对西部灰鲸的共同研究、就水产养殖的替代饲料的交流信息、海龟研究、关于增殖和水产养殖的科研人员交流和关于漏油对海洋生物资源影响的研讨会。

69、对灾害性天气检测的联合研究:联合加强飓风(台风)、强对流天气、干旱、高温热浪等灾害性天气气候监测预警及风险评估技术交流与研发合作,共同提升应对极端天气和气候事件能力。

70、中国气象局和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的联合研究:重申共同致力于加强中国气象局与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在《中美科技协定》框架下的联合研究,包括开发双方准确、可靠观测和理解大气中温室气体活动的能力。

71、南印度洋的气候观察、再分析和预报:中国国家海洋局与美国海洋和大气局正在共同制定关于南印度洋气候观察、再分析和预报的科学计划。

72、中国气象局和美国海洋和大气局温室气体监控:继续通过中美科技协议加强中国气象局和美国海洋和大气局的联合研究,加强观察、理解大气中温室气体行为的准确、可靠能力。

73、农业科技交流:继续加强中美之间的政策交流与合作,推动在农业问题上的双边务实合作,包括积极落实生物科学试点项目。

   Previous   2   3   4   5   6   7   8   9   Next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