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必去的25个地标景点
Top 25 landmarks in the United States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3-08-29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近日,全球最大的旅游网站TripAdvisor根据全球旅行者的真实评论和评分首次发布“2013旅行者之选——美国前25大地标”榜单,其中不乏惊艳的自然景观和独特的建筑设计。

  圣保罗礼拜堂(St. Paul's Chapel)

  纽约市,纽约州

 

圣保罗礼拜堂 [daodao.com]

圣保罗礼拜堂 [daodao.com]

圣保罗礼拜堂有着悠久的历史,坐落于世界贸易中心遗址的对面。它于1766年竣工;1789年,在那里举行了为纪念乔治•华盛顿开始担任总统的感恩节仪式。令人惊讶的是,在911袭击事件中它几乎没有任何损坏,在爆心投影点附近作为一个重要的营救和恢复工作的场所。

礼拜堂内有一张当年属于乔治•华盛顿的座椅,其内部舒适的风格,即使对华盛顿而言也不显得卑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