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本月将正式发布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3-09-04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苹果公司发布的媒体邀请函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3日报道,苹果公司宣布,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5S将定于本月10日上午10点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正式发布。

尽管到目前为止,苹果未透露任何有关新产品的信息,但据媒体预测,全新的iPhone 5将搭载iOS7操作系统和A7 1.2GHz四核处理器。除了照相机的像素和电池的续航能力较iPhone 5大幅提高以外,该手机还将在Home键加入革命性的指纹识别解锁功能。

另外,据国内苹果资讯网站“爱应用”此前发布的图片来看,iPhone 5S的亲民版iPhone 5C也将于本月发布。

这款采用塑料外壳、主打低价牌的手机除了系统和配置几乎与5S如出一辙以外,iPhone 5C的外壳还将打破iPhone手机黑、白两色的固有设计,将拥有和iPod nano一样多变的色彩。

如果上述猜测属实,这将成为苹果公司有史以来,首次在同一月份发布两款智能手机。(编译:蔺丽瑶)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