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C:美国99美元vs国内4488元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3-09-11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拥有五种配色的iPhone 5C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0日报道,北京时间11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总部库比蒂诺召开了今年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两款全新的智能手机:iPhone 5S和5C。

然而,对全球果粉们来说,这两款新品给大家带来的不是惊喜,而是“惊吓”。iPhone 5S号称是iPhone 5的升级版,但是,除了搭载苹果A7处理器、在“home”键配备了指纹识别传感器,以及增加了金色和深灰色两种外壳以外并无新意。

而作为iPhone 5的廉价版iPhone 5C,配置与iPhone5几乎如出一辙,只是外壳采用了聚碳酸酯塑料材质,有粉、绿、白、蓝、黄五种配色可选。

更让消费者唏嘘的是,原本主打廉价亲民牌的iPhone 5C,在中国大陆销售的国行版最低配置售价居然高达4488元。在香港出售的价格为4688港币,折合人民币3699元。而在美国,其售价为469美元,折合人民币2870元。

并且,iPhone 5C在美国推出的两年合约机售价也要99美元,虽然比国内的4488元便宜近八成,但和iPhone 5美国合约机的价格却并无差异,完全体现不出其廉价版的优势。

据悉,这两款手机在中国大陆将于9月13日起接受在线预订,9月17日接受线下预定,9月20日起正式发售。(编译:蔺丽瑶)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