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昭柱美学专著《自然之美》研讨会在京召开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3-09-1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9月14日讯 知名文艺理论家、美学家严昭柱美学专著《自然之美》研讨会,14日在北京举行。与会人士表示,《自然之美》一书对人类面临的生态文明课题、生态危机挑战作出了及时应答,在生态文明领域具有理论建设意义。

 

        文艺评论家刘润为说,严昭柱专著《自然之美》揭示了自然美的本质及其普遍联系,使人们更加深入认识到人与自然的亲密关联,特别是优美的自然环境对于人的物质生命、社会生命和精神生命的养育作用,作者将建设生态文明上升到文化自觉。中国延安文艺学会副会长涂武生认为,《自然之美》结构、论证、着力点都建立在中华民族美学之上,不是照抄照搬西方美学,带有强烈的民族性。

        研讨会由太湖文化论坛、作家出版社主办。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