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附图片更易被转发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3-10-09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微博附图片比纯文字微博转发率更高 [中国日报图片]

微博附图片比纯文字微博转发率更高 [中国日报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通过对随机选取的40多万条Twitter微博进行对比分析发现,附图片的微博更易被转发,尤其是使用Twitter自己的图片上传系统(Pic.Twitter.com)添加图片的微博转发率较高,比纯文字微博的转发率增加94%。

这项研究由社交媒体专家丹•扎雷拉主持,试图探寻让一条微博更受欢迎、更易被转发的背后力量。研究发现,这个“背后力量”竟然只是附加一张图片而已。

扎雷拉继续对所附图片的来源进行对比分析,发现图片来自Twitpic、Instagram、Facebook以及Pic.Twitter会对微博转发率造成不同影响,有的甚至是负面影响。

扎雷拉表示:“通过对482,865条随机选取的微博进行分析,我发现使用Twitter自己的图片上传系统会大大增加微博转发率,使用Twitpic作用次之,但是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图片链接会有负面影响。”

研究结果显示,使用Instagram和Facebook图片链接的微博转发率分别减少64%和47%,而使用Twitpic图片的微博转发率增加64%。(编译:刘强)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