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2013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全国100强
Top 100 best employers in China 2013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3-11-05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近日,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机构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正式对外发布“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3)百强榜单”。该评选从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了两届。本届评选吸引了全国东、中、西部地区93个城市的2132家企业报名参与,再创活动历史新高。

一直以来,世界500强企业都是该评选活动的最大赢家,今年,共有41家入围百强榜单。行业体量巨大、企业实力雄厚、福利待遇优厚等成为百强雇主们傲视群雄的最强资本。

据了解,在该百强榜单的基础上,智联招聘还将后续推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全国(2013)30强榜单”,相关评审工作将于12月底完成。

“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始终坚持内、外部调查相结合的模式,保证“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的公平性。在初选阶段,采用专家评审意见与网民提名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初评产生的年度雇主100强,必须提交相关人力资源管理问卷并接受外部公众调查;对于由外部调查产生的年度雇主30强,将接受由第三方专业调查团队执行的内部员工调查,极大的保证了活动的公平性和权威性。以初选阶段百强榜单评选指标为例,包括企业报名资料审核、媒体形象、网友提名和评审专家投票四个方面,其所占比重分别为10%、10%、40%和40%。

初评产生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Number

Company Logos

Company Names

1

A.O.史密斯.jpg

A.O.Smith

A.O.史密斯

2

大连万达集团.jpg

Dalian Wanda Group

大连万达集团

3

佳能.jpg

Canon

佳能

4

舍弗勒大中华区.jpg

Schaeffler Holding (China)

舍弗勒大中华区

5

迅销.jpg

Fast Retail

迅销

6

Cisco Systems.jpg

Cisco Systems

思科系统

7

大众点评网.jpg

Dianping.com

大众点评网

8

甲骨文.jpg

Oracle

甲骨文

9

施耐德电气.jpg

Schneider Electric

施耐德电气

10

亿滋中国(原卡夫食品中国).jpg

Mondelēz China

亿滋中国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