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有朝气城市排行榜
Top 20 best cities for young people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3-12-10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英国伦敦YouthfulCities组织近日首次公布了“年轻城市指数”(YouthfulCities Index),评选出“2014年度最有朝气城市”排行榜,加拿大多伦多击败众多对手,成为全球最适合年轻人的城市。

评选在全球25个城市中展开,综合了16个项目的指数,分别是:

● 公民参与度

● 多元化

● 国内交通

● 网络发达程度

● 环境可持续性

● 安全与精神健康

● 教育机会

● 青年就业

● 金融准入

● 创业

● 经济水平

● 饮食与夜生活

● 音乐与电影

● 时尚与艺术

● 公共空间、运动与游戏设施

● 区域和全球连通性

YouthfulCities为环球组织,以协助年轻人建立更好的城市为宗旨。

该组织创办人之一罗伯特•班纳(Robert Barnard)表示,16个评选项目可归纳为生活、工作和玩乐三大范畴。团体在3至4月间访问了约2000名15-29岁的年轻人,得出用来评选城市的项目,以及这些项目对年轻人的重要性。组织其后结合统计数据和遍布全球的本地资料搜集员所作的调查,得出有关指数。根据评选指数,多伦多在16个项目中有9个排名前五位。

根据该指数排名,全球最有朝气的20座城市分别是:

  上海(Shanghai)

 

上海(Shanghai)[资料图]

上海(Shanghai)[资料图]

总分:583.84

公共空间、运动与游戏设施排名第5;青年失业率最低。

环境可持续性排名第25;音乐与电影排名第2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