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受欢迎的七大智能手机品牌
Top 7 most popular smartphones in China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3-12-17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市场研究公司易观国际(Canalys)11月初发布了一份2013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品牌市场份额的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5亿部,同比增长44%。

易观国际的研究表明,今年第三季度,三星和苹果仍维持着各自在智能手机出货量方面的主导地位,二者的出货量占全球总出货量的比例分别为34%和15%,分列全球第一和第二位,华为、联想和LG智能手机出货量也进入了全球前五名。

大中华市场(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增幅并没有出意外,仍以64%的增幅位居全球之首,出货量将近1亿部。目前,大中华区智能手机出货量在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比例约为39%。

第三季度中国市场份额最大的手机厂商还是来自韩国的三星公司,占据了21%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的是拥有13%市场份额的联想和11%市场份额的宇龙。在国内最受欢迎的七大智能手机品牌中,国内品牌就占了五个。

今年9月份,iPhone 5S和iPhone 5C的推出,帮助苹果公司在第三季度跻身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前五名。

根据易观国际发布的这份报告,当前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七大智能手机品牌分别是:

  中兴(ZTE)

 

中兴(ZTE)[资料图]

中兴(ZTE)[资料图]

总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

市场份额:5%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