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亚洲十大最帅男星
Top 10 most handsome faces in Asia in 2013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4-02-26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美国电影网站“独立评论家”每年都会评选出“全球100张最美脸蛋”,该榜单至今已连续发布了25年。近日,该网站首次对魅力男星进行评选,推出了“2013全球最帅面孔百强榜”。

这份“2013全球100张最帅面孔”榜单的入选者来自全世界25个国家,每个候选人的文化背景、生活方式、职业以及知名度等因素均被纳入考量。此次评选立足当代审美观念,兼具国际性和独立性。

德裔爱尔兰籍男演员、威尼斯影帝迈克尔·法斯宾德荣登榜首,成为全球最帅的男星。入围前三的还有瑞典男演员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和加拿大男演员瑞恩·高斯林;前者因饰演大热美剧《真爱如血》中的艾瑞克·诺思曼而备受关注,后者则出演过《总统杀局》、《恋恋笔记本》等多部影片。

亚洲娱乐圈的十强几乎被韩国男星所垄断。其中Super Junior的成员崔始源力压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汤姆·克鲁斯等欧美大牌男星,名列“2013全球最帅面孔百强榜”第7位,成为亚洲最帅的男星。

此外,2PM成员玉泽演高居全球第13位,BigBang成员太阳排在第33位,成为亚洲第二、第三帅气的男星。

令人遗憾的是,在全球百强榜中有更多帅气的亚洲面孔,因为持有他国国籍,而无法列入“2013亚洲十大最帅男星”的榜单,其中包括著名美籍华人歌手王力宏,以及美韩混血男星丹尼斯·吴。

下面就请看“2013亚洲十大最帅面孔”排行榜:

    赤西仁

 

赤西仁

国籍:日本

出生地:日本千叶县

出生日期:1984年7月4日

职业: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

“2013全球最帅面孔百强榜”排行:第83位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