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十大不可思议的空难生还奇迹
Top 10 plane crash miracles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4-03-26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空难,指飞机等航空器在飞行过程中遭遇自然灾害或其他意外事故,导致人员伤亡、结构破坏、飞机毁损或失踪等灾难性的后果。

据统计,全世界每年死于空难的人数在1000人左右,而每年死于道路交通事故的人数则高达70万人。这些数据表明,乘坐飞机仍然是最安全的交通方式。然而,空难一旦发生,却往往是致命的,幸存几率极低。尽管如此,例外也确实存在,在全球空难史上就曾出现过若干不可思议的生还奇迹。

下面请看史上十大不可思议的空难生还奇迹(按照发生年代排序):

    2011年加勒比航空公司空难事故

 

2011年加勒比航空公司空难事故 [资料图片]

2011年7月30日,一架加勒比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客机由美国纽约飞往南美洲国家圭亚那首都乔治敦,在降落目的地切迪·贾根国际机场时遭遇大雨。飞机在降落滑行过程中冲出了跑道,撞穿了铁丝网围栏,在距一处峡谷仅数十米的地方才将将停下来。尽管整个机身断成了两截,但神奇的是,飞机上163名乘客及机组人员竟然全部生还,只有3人伤势较重需要住院治疗。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