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政府拟开设六片“城市裸体区”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4-04-15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德国城市慕尼黑 [资料图]

德国城市慕尼黑 [资料图]

据英国《镜报》4月15日报道,德国城市慕尼黑近日宣布将在城区内开设六片“裸体区”,允许市民赤身裸体在区域内自由穿梭。

慕尼黑市政府宣布,他们将在城市内部开放六块区域,欢迎广大裸体爱好者到此旅游和生活。在这六片法定“裸体区”内,赤身裸体在户外活动的人们不用再忍受他人鄙夷的目光,更不会被警察逮捕。

按照该市政府的规划,这六块区域有的被设置在公园内部,有的还会被安排在市中心附近,甚至距离城市中心广场仅10分钟之遥。

去年秋天,巴伐利亚州政府曾经发布声明,宣称要将享受裸体日光浴的人们驱逐出境。然而声明不到半年,作为巴伐利亚州首府的慕尼黑市就做出了如此“开放”的决定。(编译:蔺丽瑶)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