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男子娶两妻续 新郎称是为冲喜办假结婚

Comment(s)打印 E-mail 浙江在线  2014-04-17
调整字号大小:

“新郎”史某的悔过书

“我妈妈一定要冲喜一下,后来我被她吵闹的根本没有办法了,然后就同意她的意见了”这是网传宁波象山娶两妻的当事男子,“新郎”史伟峰在悔过书上写下的话。

近日网上疯传宁波象山新桥镇一男子举办婚宴同娶两老婆,并且有图有真相。此事引起网友热议,本网也曾报道此事。昨晚当地政府官方微博公布了“新郎”史伟峰的悔过书,他自称此系是为母亲冲喜的假结婚。

昨晚22点33分,象山县新桥镇政府官方微博@新桥微镜头发布消息:“经镇调查组多方调查、联系,史某于4月16日下午到镇派出所接受谈话,认识到了事件的严重性,他对自己的过错行为表示悔恨,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歉意,并写下了悔过书。”

新郎自称“找了两个女人为母亲冲喜”

这份“悔过书”中,史某用潦草的字体夹杂着错别字歪歪斜斜地写道:因为他非常迷信且身已染病的母亲在寺庙拜佛求签后,要求儿子办婚礼为她冲喜,因为拗不过母亲所以就同意了,叫了两个女人并穿上婚纱,没婚车,也没准备新郎的服装。

史某同时表示此事被开玩笑的人把照片上传到网上后感到很丢脸,而且自己家庭条件无力养活两个女人,他感到很后悔,对不住大家。

此前,也有媒体报道称,“新郎”母亲表示这个婚礼的确是为给她冲喜所举办。

网友质疑“两个女子是母亲路边每人100元随手雇来的”说法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史某母亲说,她在路边遇见两个女孩子在走,于是上前问是否愿意“帮忙”,好酒好菜免费吃,每人100块钱。两个女孩就爽快答应了,化妆借礼服,还出现了照片里被左拥右抱的一幕。这两个新娘是她在路边每人付了100元钱雇来的,事后她们就走了。”

这种说法一经公布,网友纷纷表示无法理解。

其中,网友@几时休说:至于“新郎母亲:新娘是100元雇来冲喜的”,那是扯淡吧!100元,你也太能贬低大家的心理价位了,2个姑娘,又搂又抱,一场酒宴下来,才拿100元?连宁波的最低计时工资都不到吧?

网友@奇葩的夏天说:这种说法纯属瞎扯,不知道是哪里的消息!办喜酒请人家吃饭,人家是要送人情的,如果是假结婚,不怕被亲戚朋友骂死吗?要知道,象山的行情都是千元起步的!在象山的农村,说出来家家户户都能认识的,随便找两个姑娘来冲喜,这样的事情说的过去吗?

1   2   Next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