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不满曼联宣布其下课方式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4-04-23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4月22日,英超曼联俱乐部官网宣布,莫耶斯正式离开主教练职务。现年50岁的莫耶斯去年夏天接替老帅弗格森成为曼联主帅,到目前为止累计执教51场比赛,战绩为27胜9平15负。这是2013年12月10日,莫耶斯在欧冠联赛曼联队对阵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比赛下半场进场时向观众致意。[新华社 王丽莉 摄]

据英国《镜报》4月22日报道,曼联前主教练大卫•莫耶斯对球队宣布他下课的方式深感愤怒。他的前东家曼联在莫耶斯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于周一宣布了他的下课,而他只能从推特及网上铺天盖地的消息中得知这一决定。

在执教“红魔”348天后,这名苏格兰教练对俱乐部高层的这种做法深感愤怒。

据英国《镜报》称,莫耶斯对自己将被解雇完全不知情,在下课的前一刻他还在处理四个新球员的转会协议。此外他还在动员年轻的英格兰左后卫队员加入曼联以完成夏季对队伍的重组。

《镜报》还透露莫耶斯在得知自己被解聘后火冒三丈,随即拜访了英格兰足球联赛领队协会行政总裁理查德•贝万,要求曼联支付其补偿金。据报道,该金额有可能是他一年的年薪即500万英镑。(编译:吴瑾)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