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平板电脑销量下滑16%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4-04-24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苹果平板电脑销量下滑16% [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虽然苹果的最新财报显示该公司上一季度卖出4370万台手机,公司总利润为102亿美元(约637亿元人民币),但是其平板电脑的销量却在急剧下滑。

苹果上一季度共卖出了1640万台平板电脑,销量据去年同期下滑了16%, 而苹果公司则解释这一下滑与库存也有一定的关系。

此外,苹果打算用300亿美元来购回股民手中所持的公司股票,并且将季度分红提高8%。据《每日邮报》称,该举措是因为财报显示公司增长放缓,苹果试图通过这种方式来安抚投资者。上季度苹果的总收入为45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6%。

“我们对这个季度的业绩感到非常骄傲,尤其是我们强大的苹果手机销售和服务领域的收入记录”,苹果总裁提姆•库克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自苹果远见卓识的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去世后,投资者们便开始担心苹果的未来。而来自三星等移动设备市场的激烈竞争让这些担忧进一步加剧。(编译:吴瑾)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