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用同性恋形容甘蓝菜遭谴责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4-04-24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麦当娜用同性恋形容甘蓝菜遭谴责 [资料图片]

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近日陷入“蔬菜门”。她因在一场活动中用同性恋来形容甘蓝菜而遭到粉丝斥责。

据英国《镜报》4月24日报道,本周二,麦当娜参加了一场词语联想游戏。当看到甘蓝菜时,她在题板上写下了“GAY”(即“同性恋”)。这一举动随即惹怒了众多粉丝,他们纷纷在网上留言,谴责麦当娜的不当举动。

一名网友留言说:“用同性恋来形容甘蓝菜充分表明她对这种健康食品的厌恶,这不仅是对同性恋,也是对甘蓝菜的侮辱。”另一位粉丝谴责道:“麦当娜的文化敏感性一直是愚钝不堪,闯祸不断,就像一头冲进瓷器店的公牛。”

在这场游戏中,麦当娜看到希拉里•克林顿联想到了“生气”,看到Crocs花园鞋想到了“有效的”。而当看到俄罗斯总统普京时,她同样联想到了“同性恋”。不过,她可能是想到了普京的反同性恋政策。(编译:蔺丽瑶)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