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青少年玩过山车途中被甩出身亡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4-07-08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过山车 [网络图片]

据英国《镜报》7月7日报道,近日,一位被认为来自英国的18岁少年在位于西班牙贝尼多尔姆市的主体公园游玩时,被甩出过山车并不治身亡。

据悉,该少年是与家人来此主体公园度假。他的安全设施在事后发现已完全失效,因此他被认为极有可能是在玩过山车途中被巨大的力量甩出座位而受重伤身亡。他在事发地点被发现受到了多处致命伤,比如多发性骨折以及头部重伤。而在救护人员到达时他仍然活着,但在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于心脏骤停。

一位目击现场的英国妇女称自己十分震惊,因为自己的女儿5分钟前就在出事的过山车上,现在回想起来后怕不已。

这个名为“地狱”的过山车于2007年7月投入使用,标准载客量为8位。事故发生之前,设施一直运转正常。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编译:刘轩辰)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