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母亲涉嫌谋杀亲生儿子被警方调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4-07-08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库珀和父亲贾斯廷·罗斯·哈里斯 [网络截图]

据英国《镜报》7月7日报道,近日,美国亚特兰大市一个名叫利安娜•哈里斯(Leanna Harris)的妇女因涉嫌将自己22个月大的亲生儿子库珀(Cooper)谋杀身亡而被警方调查。库珀被独自留在封闭的轿车内长达7小时,并最终因不断上升的车内温度而窒息死亡。

哈里斯现年30岁,是一个营养学家。调查人员称虽然哈里斯目前并没有因犯罪遭到控告,但她在库珀死后的一系列异常反应不断引起调查人员的怀疑。

据悉,当哈里斯在事发当天被日托所工作人员告知库珀没有来上学时,直接回复说“罗斯(哈里斯的丈夫)一定是把他留在车里了,除此之外没有其它可能。”她的丈夫在上周接受了警方调查,而她见到他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确定你没有告诉他们(警方)太多吧?”

在哈里斯接受调查之前,她的丈夫已经被警方以谋杀罪指控。警方在她的丈夫的上网搜索记录中发现了关于谋杀儿童以及如何在狱中度过余生的大量搜索信息。(编译:刘轩辰)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