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疯狂过度玩坏大力神杯 专业人员将修复

 
Comment(s)打印 E-mail 成都日报  2014-07-23
调整字号大小:

        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也获得了大力神杯4年的保管权,不料德国队员赛后庆祝过于疯狂,以致金杯也出现了损坏,该消息已被德国足协证实。

       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透露,大力神杯有个地方出现了一个小缺口,不知道是被谁搞坏的。德国足协专门进行了调查,但仍找不到肇事者。他同时表示,他们会邀请专业人员对大力神杯进行修复,保证不会影响奖杯外观。据悉,德国队载誉回国后携带奖杯参加了盛大庆典,在此过程中大力神杯被多人接触,很可能就是在此期间被损坏。大力神杯被人为损坏还是第一次。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