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你》明星慈善拍卖 金秀贤针织衫拍1.4万元

 
Comment(s)打印 E-mail 环球网  2014-07-23
调整字号大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7月23日报道,在韩国SBS电视台最近举办的《来自星星的你》明星珍品慈善拍卖会上,金秀贤剧中穿过的针织衫和全智贤用过的手提包分别以2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5万元)和68万韩元的高价被拍下。

          20日,《来自星星的你》特别企划展在东大门设计广场(DDP)拉开帷幕。下午2时,主演金秀贤和全智贤在剧中的服装以及配饰开始拍卖,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200余名粉丝参加了活动。

         首个竞拍物品是全智贤在剧中使用过的一款提包,经过竞标,最终被一名男士以68万韩元的价格拍得。该男士表示:“从全智贤出道开始,我就是她的粉丝,我会将这个手提包当礼物送给老婆。”

         接下来竞拍的是金秀贤在剧中穿过的针织衫,这引爆了众多粉丝的热情。最终,一名中国女粉丝以240万韩元的高价拍得。她表示:“该剧给我带来了希望和温暖,希望韩剧的热播能使中韩两国友谊更上一层楼。”

         SBS电视台新事业开发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广大热心粉丝的支持,本次拍卖活动获得了巨大成功。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爱心财团’,帮助社会弱势群体”。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