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部分高层要求立即卖掉梅西 曾考虑转会阿森纳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4-07-24
调整字号大小:

外媒截图

尽管梅西在上赛季与巴萨续约到2018年6月,这并不意味着他在巴萨的地位是坚不可摧的。西班牙“机密网”的名记何塞·菲利克斯披露,巴萨一部分高层依然坚持认为,俱乐部必须立即将梅西卖掉。

事实上上赛季梅西表现不佳的时候,要求出售梅西的声音就很响亮,而且这些高层还希望俱乐部越早出售梅西越好。部分高层认为,梅西在巴萨并不感觉幸福,而且他动力也不足,看上去重返巅峰状态已经不可能了。无论从哪方面来说,现在都是出售梅西的最佳时机,巴萨要抓住机会,将阿根廷人卖出创纪录的价格,这样巴萨可以清偿大半的债务。几乎每一天,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都会面对这种要求。不过巴尔托梅乌现在正极力压制这种声音,不让其在诺坎普内外宣扬。

梅西在刚刚续约后就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的未来由巴萨球迷决定,我选择留下,是因为我仍然能感受到球迷的爱心,但如果我感受不到这种爱心了,那么我会寻找新的解决之道。”上赛季结束,离开巴萨,加入国家队之前,梅西再次强调:“如果球迷质疑我,希望我离开,那么我会没有任何问题地接受。”

而根据西班牙媒体Vozpopuli爆料,梅西在上赛季结束后,甚至曾试探性地询问过前队友法布雷加斯关于自己转会到阿森纳的可能性。如果当时梅西对转会阿森纳有更进一步意向,并且枪手也愿为阿根廷人付给巴萨近2亿的解约金的话,这将是一个足以震惊整个足坛的转会。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