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羊年春晚或用自家人 曝吕逸涛将接棒冯小刚

 
Comment(s)打印 E-mail 半岛晨报  2014-07-30
调整字号大小:

央视导演吕逸涛(右)和汤浩

距离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还有近7个月的时间,不过记者近日获悉,虽然羊年春晚的建组消息密不透风,但其实有关春晚总导演的调研工作早已进行,据知情人透露,今年春晚导演外聘可能性不大,此前大热的哈文和冯小刚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上,最大可能是由央视导演吕逸涛、汤浩联合搭档,他们都曾是哈文、冯小刚历届春晚核心团队导演。此外,羊年春晚依然也会敞开大门,一些文艺圈内外的知名人士同样将会为春晚献计献策。有消息称,央视8月中下旬将公布最终名单。

2015春晚导演疑内定都是哈文冯小刚团队骨干

去年央视敞开大门向社会招募春晚导演,最终电影导演冯小刚成功执导。今年6月初,央视在内外部调研过羊年春晚总导演的人选问题,而在与相关部门的共同调研和沟通下,最终羊年春晚总导演将在台内部产生,央视导演吕逸涛、汤浩或将成为羊年春晚导演的有力人选。

虽然吕逸涛和汤浩的名字对于观众还很陌生,但两人在央视内部都是老资格导演。两人已合作7年有余,2005年的《梦想中国》、现在热播的《回声嘹亮》、《向幸福出发》、《黄金一百秒》都出自这对“黄金组合”之手。不仅如此,两人还都有担任历届春晚核心团队导演的丰富经验:吕逸涛曾在2012年哈文任总导演的龙年春晚和2014年冯小刚任总导演的马年春晚中,都担任了执行总导演职位;此外吕逸涛还担任《梦想中国》总导演、2014马年央视元宵晚会总导演。而汤浩也已连续三年担任春晚“语言类节目负责人”一职。既熟悉春晚“制作流程”,又掌握了大量的“春晚资源”,两人的接档可谓水到渠成。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