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票房火爆 迪士尼年度票房破30亿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4-08-15
调整字号大小:

《银河护卫队》主海报

中国网8月15日讯 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2014暑期强档超级英雄大片《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持续在北美及海外各地热映,随着好口碑发酵票房再创新高——不但以4212万美元收入创下北美2014年暑期档最高的次周票房,也在海外票房排行榜连庄冠军,更助阵东家迪士尼影业年度票房突破30亿美元。

《银河护卫队》已在北美及海外上映10余天,影片因超强好口碑助阵吸金力不减,继首个周末以9432万美元创下8月份最高首映票房纪录后,再以4212万美元的佳绩拿下2014年北美暑期档最高的次周票房,截至目前总成绩1.82亿美元,超越《变形金刚4》(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哥斯拉》(Godzilla)、《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及《超凡蜘蛛侠2》(The Amazing Spider-Man 2)等一众暑期大片同期。影片海外票房战绩也硕果累累,在多地豪取票房冠军。目前《银河护卫队》全球总票房高达3.2亿美元,全球观众的热捧程度可见一斑。

而随着《银河护卫队》的热映,再加上《冰雪奇缘》(Frozen)、《沉睡魔咒》(Maleficent)、《美国队长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等票房大片在全球影市的发威,东家迪士尼影业北美年度总票房也于上周顺利突破10亿美元,全球年度总票房更突破30亿美元,是2014年首家达此高度的好莱坞电影公司。

由漫威影业重金打造、迪士尼影业发行的《银河护卫队》,是《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 上映前最后一部承上启下的影片,同时是漫威电影进军宇宙的开疆拓土之作,在一众漫威电影中占据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影片剧情讲述自“星爵”彼得·奎尔在偷走一块神秘球体后成为赏金猎人的追杀目标,因此他被迫和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结成同盟——手持机枪的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凶残神秘的卡魔拉,以及复仇心切的毁灭者德拉克斯。然而当奎尔发现这颗球体蕴含的真正能量,以及它能给宇宙带来的巨大威胁时,他必须团结这群不入流的队友,破釜沉舟、决一死战,才可能拯救整个银河系。

《银河护卫队》由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Kevin Feige)制片,主演包括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李·佩斯(Lee Pace)、约翰·C·赖利(John C. Reilly)、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获得者本尼西奥·德尔·托罗(Benicio Del Toro)、六次入围奥斯卡的女演员格伦·克洛斯(Glenn Close)等。影片还邀来巨星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与范·迪塞尔(Vin Diesel)为火箭浣熊和树人格鲁特担任配音,星光更加璀璨。

漫威影业顺利透过《银河护卫队》开疆拓土,将电影世界延升至无尽宇宙。这部惊险刺激又幽默有趣的《银河护卫队》目前正在北美及海外市场热映,中国内地也已经确定引进,将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上映,具体上映日期待定。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