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供称已吸毒8年 传柯震东将在下周三获释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新闻网  2014-08-20
调整字号大小:

柯震东房祖名吸毒被抓

据香港“明报”报道,近日,房祖名与柯震东在北京涉毒被拘留,央视报道称房祖名供称已吸毒8年,在荷兰首次接触大麻,后来却成瘾;柯震东则于两年前在祖名家中开始吸食。另外,有消息称成龙欲前往看守所探望房祖名,不过因为调查还未结束,亲属仍无法探视。柯震东方面则表示将公开道歉,经纪公司正考虑让他去当2年兵。

案件侦查阶段只能见律师

昨日(19日),成龙香港及北京的豪宅都没有任何动静,有消息指林凤娇已身在北京,待成龙抵达后将一起商讨如何为儿子安排律师,并希望能探望儿子。不过因为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情仍在调查中,据分析,按照规定,在案件侦查阶段,除律师外其他人不能会见犯罪嫌疑人,只能等检察机关将案件移送法院审判时,家属才能旁听,与家人法庭相见。

昨日有媒体致电林凤娇的好友甄珍,她坦言曾致电林凤娇,对方却没有接电话,令她十分担心,她说:“我可以体会她此时有多心痛。”

计划当兵两年重新出发

据悉,柯震东或将在下周三被释放,经纪公司准备安排他亲自出来再向公众道歉,表达诚心悔过,但由于其形象仍需时间修补,所以正考虑让他先去当兵两年,之后再重新出发,希望用真心去承担过错。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