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战”发起人之一因跳水事故身亡 年仅27岁

 
Comment(s)打印 E-mail 北青网  2014-08-20
调整字号大小:

“冰桶挑战”发起人之一Corey Griffin [资料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轮“冰桶挑战”的发起人之一,年仅27岁的Corey Griffin因跳水事故,于上周六(8月16日)凌晨3点于美国马萨诸塞州Nantucket医疗站逝世。

警方发言人Carlos Moreira表示,Griffin被送往医院前,从一座二层建筑的楼顶跳进了楠塔基特岛港(Nantucket Harbor)。Griffin的一位朋友Michael Greeley则表示,他在事故中脊椎摔断了两处。

关于“冰桶挑战”的起源,一直众说纷纭。有一种说法称,身患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简称“ALS”)的波士顿大学棒球手Pete Frates及其朋友们发起了这一轮的冰桶挑战活动,Griffin正是发起者之一。据彭博社报道称,Griffin在过去一周里已为ALS协会募集10万美元。

美国ALS协会称,从今年7月29日到8月18日,“冰桶挑战”活动已为其带来1560万美元的捐款,去年同期的捐款额仅为180万美元。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