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模特
Top 10 world's highest-paid models 2014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4-08-29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日前,福布斯发布了2014年模特收入榜。其中,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连续8年占据福布斯模特收入榜榜首。在过去一年中,10位上榜模特总计获得1.05亿美元的收入,这证明了完美基因和一流商业头脑乃是杀手级的组合。

该榜单计算周期为2013年6月至2014年6月,收入为税前收入。让我们来看看前10位的情况:

  纳塔利娅•沃佳诺娃

 

收入:400万美金

年龄:32

国籍:俄罗斯

对纳塔利娅•沃佳诺娃来说,过去一年是忙碌的一年。这位32岁的俄罗斯模特跟卡文克莱的花开迷情(Euphoria)香水重新签订了一份高薪合约,双方的首次合作是在2006年。沃佳诺娃还跟娇兰(Guerlain)化妆品签下了一份合同,并且为欧洲内衣厂商艾格(Etam)设计产品。今年5月,沃佳诺娃生下了自己的第四个孩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