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十大最佳雇主
Top 10 best employers in China 2014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4-09-02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国内一家专注于民意、社会及文化研究的独立研究机构“零点指标”日前发布了《2014年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TOP50》排行榜。该榜单显示,在2014年,阿里巴巴取代了微软,成为大学生心目中最被认可的“好老板”。

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一直推崇“快乐工作、认真生活”的理念。在这个理念下,阿里巴巴的办公环境设置得相当舒适:办公室的墙面被设计成了各种主题的“文化墙”;公司内部有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每位员工都能根据自己的爱好加入足球派、摄影派等等。

另外,阿里巴巴针对2015年的应届毕业生,推出了一项极具吸引力的计划——给新员工提供在其美国研发中心培训6个月的机会。

零点指标对北京、上海、济南、成都、武汉、杭州、南京7个城市20所高校的大学生发放问卷,完成了该项调查。

以下为2014年大学生“最佳雇主”评选的前10位:

    国家电网(State Grid Corporation of China)

国家电网(State Grid Corporation of China)[act3.news.qq.com]

所属行业:电力公用事业

总部地点:中国北京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