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案侦结缓起诉两年 先进行戒瘾治疗

 
Comment(s)打印 E-mail 烟台晚报  2014-10-31
调整字号大小:

 

 林依晨29日举行订婚宴,曾合作拍摄《打喷嚏》的柯震东,和经纪人柴智屏一起到场,谈到吸毒案被判决缓起诉2年,他说:“心情复杂。”[新浪娱乐]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吸毒被抓后,台北检方在其回台后采取检体化验,并传唤柯震东到案说明后,检方昨日(10月29日)侦结全案。最终因柯震东是初次涉案且坦承罪行,态度良好,因此处以缓起诉2年,同意让他先赴医院进行戒瘾治疗评估,若柯震东在缓起诉期间未遵医嘱或再涉毒,将被撤消缓起诉。

柯震东今年8月在北京与成龙儿子房祖名吸毒被逮,柯震东被处以14天行政拘留,回台后台北检方传唤其到庭侦讯,并当庭采取尿液及毛发送化验,确认他吸食毒品的种类及施用时间。

10月15日检方二度传唤柯震东到庭,并在比对他的供词与所取得资料无误后,日前再收到医院评估,确认柯震东适用戒瘾治疗,昨天全案侦结,检察官审酌柯震东初次涉案且坦承犯行,态度良好,同意让他自己赴医院进行戒瘾治疗。

检方指出,柯震东在缓起诉2年期间里,必须配合医院戒瘾疗程定期验尿,若有不配合或是再被验出施用毒品,缓起诉处分将被撤消。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