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球十大最具影响力青少年
Top 10 most influential teens of 2014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4-11-15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美国《时代》杂志10月13日公布了2014年“全球25大最具影响力青少年”榜单,其中不乏年轻运动员、演员、歌手,还有诺贝尔奖得主、政治活动家等。这些青少年的年纪均在13-19岁之间,但他们所获得的成就却远远超越了其年龄。

《时代》杂志表示,这份名单是通过综合分析参评者在社交媒体上的支持者数量、事业成就和文化影响力后最终得出的。计入共享殊荣的兄弟姐妹和伙伴,名单里共有29人。

其中年龄最小的是萨莎•奥巴马和同为13岁的美国棒球选手莫奈•戴维斯,她率领一支费城棒球队进入“小联盟世界锦标赛”,并荣登《体育画报》杂志封面。

来自巴基斯坦的马拉拉年仅17岁,她是巴基斯坦的儿童权利活动人士,并成功获得2014年诺贝尔和平奖。

18岁的时尚博主、非常受欢迎的在线杂志Rookie的创始人泰薇•盖文森则被誉为网络时代当代青少年的偶像。

按照年纪从小到大排名,2014年全球十大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分别是:

  肖恩•曼德斯(Shawn Mendes)

 

肖恩•曼德斯(Shawn Mendes) [tieba.baidu.com]

肖恩•曼德斯(Shawn Mendes) [tieba.baidu.com]

年龄:16

国籍:加拿大

成就:因在Vine网站上发布自己的翻唱视频而走红。短短的6秒演唱视频俘获了数百万粉丝,并吸引了唱片公司的注意。他的第一首单曲“派对生活”赢得开门红,让其成为最年轻的音乐人。在美国杂志《Billboard》发布的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Billboard Hot 100)中,他是进入前25名的最年轻艺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