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高圆圆大婚 陈凯歌担任证婚人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4-11-29

       

 电影一哥赵又廷(Mark)与大陆全民女神高圆圆于今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办婚宴



        中国网11月28日讯(记者 董宁)电影一哥赵又廷(Mark)与大陆全民女神高圆圆于今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办婚宴,席开40桌宴请宾客,国际大导陈凯歌先生担任证婚人。

        下午两人先举行交换戒指与誓言的仪式,仪式由国际大导陈凯歌先生担任证婚人,陈凯歌导演不仅是Mark与圆圆亦父亦师的长辈,更是两人的媒人,两人第一次见面就是在陈凯歌导演的剧组,而男女双方的介绍人则由蔡岳勋导演与杜琪峰导演担任,两位介绍人对于这对新人而言,都有着知遇之恩,在戏剧的道路上都给予他们机会与鼓励。仪式由业界重量级大哥吴宗宪先生主持,在证婚人、介绍人与双方主婚人的见证下,Mark与圆圆交换了戒指并互许一生相守、相伴、相扶持的誓言。两位新人、双方主婚人、证婚人、介绍人皆在结婚证书上盖上印信。

        晚上囍宴在两人定情电影<搜索>花絮与法国拍摄婚纱花絮VCR中揭开序幕,Mark与圆圆牵手共同步入会场,现场宾客欢呼声不断,新人在众人的尖叫声中一同步上舞台,两人在双方主婚人的陪同之下进行倒香槟仪式,宾客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同举杯祝福这对新人永浴爱河、早生贵子。宾客纷纷献上对于新人的祝福。新人换上第二套礼服入场并于台上致谢词,尔后一一至各桌敬酒聊天,整场婚宴就像是一场开心的Party。

        仪式与婚宴出席的贵宾众星云集,陈凯歌、陈红、杜琪峰、王小帅、刘江、赵薇、杨子姗、Angelababy、黄渤、贾静雯、王珞丹、刘嘉玲、阮经天、林俊杰、高以翔等60余名影视界明星出席。据了解今日婚宴结束后,两人将回到各自剧组继续未完成的电影拍摄工作。

1   2   3   4   5   Next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