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酷的10个女人
Top 10 coolest women in the world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5-01-15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对于女星“颜值”的排行榜几乎年年都在更新,人们对于这份名单的关注度甚至超过了“福布斯富豪榜名单”。每年都有新的人员加入到这份美色名单当中,今年《GQ》的最新版本已公布。

《GQ》英国版1月刊评选出了 “全球最酷的20个女人”,金家小妹肯达尔·詹娜位列榜首,凯特·莫斯和卡拉·迪瓦伊分列二三位。入选榜单的多为超模和演员,Celine创意总监菲比·菲罗是唯一入选的设计师。

 

   夏洛特·甘斯布



在美女众多的法国影坛,Charlotte Gainsbourg夏洛特·甘斯布容貌平凡,甚至有些沧桑,有些憔悴,但夏洛特·甘斯布不仅仅是一个演员,她代表了一种气质,一类精神,她散发出一种的独特气质 ,受到许多著名导演的青睐,更赢得了广大法国影迷的喜爱。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