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人最青睐的八大旅游目的地
Top 8 destinations for Chinese travelers in 2015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5-01-22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一项新的调查显示,近年来,中国游客对于海外深度游和旅游品质的要求在显著提升。研究人员称,中国人现在更乐于探索新奇的生活方式和旅行目的地,而购物热情有所减退。

2014年11月,全球在线旅游生活特惠平台Travelzoo旅游族对2015年亚太旅游趋势进行了调研。调查显示,签证政策放松、马航客机失联和外币兑人民币的汇率变化都会对中国人的旅行趋势有所影响。

此次调研一共邀请了4322位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以及澳大利亚等地区的用户参与。受调查者被要求从44个旅游目的地中选出最喜欢的五个。调查结果显示,2015年更受中国人欢迎的8个旅游目的地分别是:

    中国大陆(Chinese mainland)

 

 中国大陆 [资料图片]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