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视茜拉为劲敌 想登春晚证明自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5-01-28
调整字号大小:

上周日晚,《梦想星搭档》第二季人气偶像歌手陈翔以改编版《旋木》应战唱将茜拉。早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翔坦言最怕和擅于高音的茜拉同台PK,为此陈翔做了大量准备。原唱王菲的《旋木》,本是旋律舒缓的歌曲。此次陈翔耗费心力将歌曲进行改编,用明亮轻快的编曲衬托了陈翔组星搭档阳光的一面,但令人遗憾的是,陈翔最终以两期总点赞数602赞提前出局。粉丝们表示陈翔志不在与茜拉对比高音,编曲的方式也很适合陈翔的气质,不管结果如何将力挺其到底,陈翔火热人气可见一斑。

据悉陈翔和炫声组合是《星搭档2》平均年龄最小的星搭档,他们的选曲多为轻快类型,朝气十足。细数陈翔在《星搭档2》四期节目中的表现,既有拉票时的“任性”时刻,也有为听障儿童的“感伤”时刻,立体展示这位人气偶像的多面性。虽遭淘汰,但他的音乐热情和为节目不遗余力的公益爱心,被网友赞为“年轻人的代表”。

虽然最担心和擅长高音的茜拉对阵,但此番离开《星搭档2》,陈翔却对不能继续与茜拉PK颇感不舍。近期羊年春晚阵容名单公布,《星搭档2》的公益加油大使陈伟霆、鹿晗等也位列其中,陈翔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努力,登上春晚这个的舞台,力证自己的实力。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