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歌剧院
Top 10 opera houses in the world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5-01-29
调整字号大小:

  德国拜罗伊特节日剧院

 

德国拜罗伊特节日剧院 [000219.com]

德国拜罗伊特节日剧院 [000219.com]

拜罗伊特节日剧院,位于德国中部法朗科尼亚小镇城北的绿丘上,建于1871-1876年。该剧院是由瓦格纳和建筑师共同设计的,虽然外貌并不特别,但内部结构却非常独特。剧院有1800个座位,舞台宽大,乐池很深,观众席相对较远,根本看不见乐队,这些特点使瓦格纳歌剧的演出效果特别好,所以瓦格纳不允许他的有些剧目在别的剧院演出。

这个剧院的独特之处在于:专门建一个剧院,处处考虑到瓦格纳歌剧(特别是《尼伯龙根的指环》)演出的需要。一个剧院只演一个音乐家的作品,这在世界上所有的剧院中是极为罕见的。拜罗伊特另有一个剧院供通常演出的需要。

如今,每年7、8月间举行的专演瓦格纳歌剧的拜罗伊特文化节形成了德国夏季文化演出的一个高潮。届时,德国的政要、经济界大亨、文化界名人以及全世界瓦格纳的爱好者都将聚集在拜罗伊特。文化节为期5至6周,演出30场,最多可售票58000张,但每年欲购票者达50万之众,需提前6个月申请购票。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