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有望再主持春晚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5-01-29
调整字号大小:

 

尽管央视羊年春晚已公布两批明星阵容,但主持人名单依然成谜。众网友猜测,今年主持央视七档节目的撒贝宁将成为今年央视春晚的热门人选。撒贝宁曾主持过龙年蛇年春晚,是近三年来春晚最年轻的男主持人,而由他主持的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也云集了齐秦、平安、凤凰传奇、王二妮等曾登上春晚舞台的明星。上周,该节目的公益加油大使——陈伟霆、鹿晗,确认将首次加盟2015年央视春晚,成为春晚“新鲜人”。由此,《梦想星搭档》也成为新老“春晚人”的大聚会。

事实上,公众对于今年央视春晚主持人的人选争论也从未停息——春晚“老人”周涛退居幕后,董卿赴美留学“充电”,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李思思又刚刚产子,本届春晚主持人十分紧缺。不少网友认为,撒贝宁今年身为《梦想星搭档》、《出彩中国人》等多达七档央视节目的主持人,可见受央视器重的程度。加之通过《梦想星搭档》等节目的锤炼,撒贝宁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日渐娴熟。网友称其说得了政法,玩得了娱乐,是优秀的跨界主持人,将会成为羊年春晚的热门人选。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