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加盟《好声音4》 成好声音史上最年轻导师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网  2015-01-29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周杰伦 [资料图]

周杰伦 [资料图]

刚刚大婚的亚洲天王周杰伦在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之后,已经筹备起新年新工作的计划了,除了音乐与电影,2015年他在工作上将再添一个新身分,那就是担任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这无疑是为华语乐坛投入一颗震撼弹!也为流行音乐培育新血的任务投入新契机!周杰伦加盟“中国好声音”也将刷新节目的纪录,包括他是节目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一位导师!也是最“才子”的一位导师!在各方的瞩目之下,周杰伦将为“中国好声音”注入崭新元素!

近年来,歌唱选秀节目兴起,亚洲天王周杰伦一直是各方争相邀约的一个指标性人物,而在众多歌唱选秀节目里,“中国好声音”又是如何打动周杰伦,让他愿意在繁忙的工作中投注心力去参与呢?其实“中国好声音”节目早自2012年开播之前,就邀请过周杰伦担任导师,面对各方歌唱选秀节目的邀约,周杰伦一直以来都很谨慎看待,总觉得自己可能年纪再成熟一点再作考虑,加上身边有许多正在进行的工作,时间上无法配合而作罢。他表示:“一直有在关注『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加上有好几个导师是我的朋友,他们出色的表现让我对这个节目充满信心。”

华语乐坛之所以有天王周杰伦的诞生,极具关键性的因素,就是周杰伦参加了电视台举办的歌唱比赛,进而进入乐坛,开启流行音乐崭新的一页!周杰伦以过来人的心情说:“千里马要遇到伯乐,我想一个优秀的舞台是很重要的!在现在越来越艰难的环境里,新人要出头越来越辛苦,我希望现在的我也可以发掘一些有潜力的新人,帮助他们在音乐这条路上走得更顺利。”过去不只一次讲过要提携后进的周杰伦,选择“中国好声音”做为开发演艺新血的舞台,向来充满创意的他,也令人期待有更多创造性的声音奇迹在这里上演。

“中国好声音”在准备开播之初就邀约乐坛天王周杰伦的加入,终于在第四季筹备的现今,周杰伦首肯加盟,周杰伦是继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张惠妹、汪峰、齐秦之后,第八位“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也是节目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一位!他的加盟势必给“中国好声音”注入新的灵感与活力,也使节目的影响力更加年轻化!

从小有古典音乐作为深厚的基础,周杰伦在音乐表现上的多元曲风与创意,让他在流行乐坛引领风骚,堪称是“中国好声音”最“才子”的导师!而在音乐上具有颠覆过去且开创未来的周杰伦首次担任导师会有怎样的风格呈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预计六月开始录像,乐坛天王周杰伦的加盟将吸引更多的“好声音”出现,各路的“音”雄好汉也已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