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亚洲十大最美女星
Top 10 most beautiful faces in Asia 2014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5-02-10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日前,美国知名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发布了一年一度的“百大最美面孔女星”榜单,排在2014年榜首位置的是韩国女子组合After School的成员NaNa(林珍娜)。

第25届“百大最美面孔女星”评选活动涵盖了全球38个国家,其中来自美国的入围者最多,共有23名女星上榜;英国、韩国分列二、三名,各有16名和13名女星上榜。

亚洲范围内,印度和日本各有4名女星上榜。

2014年,有三位中国女星跻身全球“百大最美面孔女星”榜单,她们是:第20位的朱珠(演员、歌手)、第61位的刘亦菲(演员)和第66位的范冰冰(演员)。

TC Candler网站声称,该榜单意图涵盖全球范围,从不同文化、生活方式、职业和名望等多角度进行综合评选,而不只是单纯的人气比拼。

下面请看“2014年亚洲最美女星”前十位。

    佐佐木希(Nozomi Sasaki)

 

 佐佐木希(Nozomi Sasaki)[资料图片]

国籍:日本

出生日期:1988年2月8日

职业:模特

排名:43位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