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著名的同心锁悬挂地
Top 10 places in the world to leave a love lock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5-02-13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爱情是世上最美好、最珍贵的存在,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恋人们都希望能够生生世世永结同心;于是,在特殊的地点悬挂一把同心锁,就成了一项传统。

本文选取了全球十处人气最高的悬挂同心锁的场所。这些地点或流传着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或以迷人的风光闻名于世。

    匈牙利,佩奇

 

 匈牙利,佩奇 [环球网]

佩奇是匈牙利的第五大城市。据说,20世纪80年代,挂同心锁的传统就始于佩奇的这个围栏。这个围栏被挂满同心锁之后,该市的其他地方也出现了同心锁。为了遏制这种趋势,官方最终不得不在原来的围栏处建了一个新的围栏供人们挂锁。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