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猫”遇劲敌:“不耐烦猫”走红网络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新闻网 2015-02-27
调整字号大小:
 

 “酸菜”养尊处优、过着好日子,但却终日眉头深锁,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模样,非常凶狠。

据外媒报道,全球最红喵星人、来自美国凤凰城的“暴躁猫”(Grumpy Cat),凭着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红爆网络,风头一时无两。然而它终于遇到“劲敌”,网上最近出现了与它走同一路线、同样经常“黑脸”的“酸菜”(Sauerkraut)。

来自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的“酸菜”今年2岁,体型较小,仅重5.5磅。它原本住在动物收容所,幸好获主人收养,重获幸福“猫生”。

不过,虽然“酸菜”养尊处优、过着好日子,但却终日眉头深锁,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模样,非常凶狠。

其主人解释,“酸菜”患有神经问题“猫感觉过敏症”,是一种行为上的强迫症,所以才会经常黑脸。

1  2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