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0后小伙来华见网友被拒欲跳江

 
Comment(s)打印 E-mail 钱江晚报  2015-02-28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会英语的民警在和小伙子交流。

会英语的民警在和小伙子交流。

“老外也痴情的,漂洋过海来见网友,还买醉跳江。”这个为爱寻死觅活故事已经过去几天了,但江山坊间依旧被人津津乐道,叹嘘不已。老外叫普拉蒂,美国俄亥俄州人,1996年6月出生,还不满19周岁,是一个看起来还蛮精神的黑人小伙。

和中国的同龄人一样,普拉蒂很喜欢上网。也喜欢在虚拟网站上交一些异国他乡的朋友。去年,他在社交网站上和浙江省江山市的一个姑娘小倩联系上了。

小倩较好的容颜以及流利的英文表达能力让普拉蒂心有独钟,两人共同语言甚多,没过几天就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过不多久,两人交换了手机号码,还在视频里见面了。

视频里小倩英文流利形象俏皮,甚至还会用美国当地最时尚的坊间俚语,这让迷恋东方女性的普拉蒂陷入苦恋不可自拔。我要去中国去看你。今年年初,普拉蒂在电话中表达了来中国看小倩的意思。

小倩不置可否,也没有想过普拉蒂会真来。倔强的普拉蒂办好了在中国呆60天的护照,2015年1月19日从福建厦门进入中国,开始了他的追梦之旅。

春节前夕,普拉蒂来到了江山,和小倩见过一面,但见面发生了什么,普拉蒂甚至不愿意跟任何人提起。

2月18日是中国羊年除夕,千家万户团圆。而普拉蒂却陷入了一种绝望与无助中。

他用手机不停地拨打小倩的电话,小倩坚决不肯出来与他会面,最后,小倩索性关机了。普拉蒂在空荡荡的街道走着,感觉十分无助。

从来没有喝过酒的他买了一瓶白酒在街边喝着,哭着,骂着。

酒很快醉倒了普拉蒂,他踉跄地向江山城区的主要河流须江走去。路人感觉普拉蒂要跳江了,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除夕晚上18时04分,江山市公安局城北所巡逻民警赶到现场。衣着单薄,普拉蒂已经躺在江边的台阶上,不省人事。黑人所躺的位置距离水面较近,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掉落须江里。

民警先将普拉蒂送往医院醒酒,随后城北所值班领导带领会英语的民警前往医院与之沟通。

此时,普拉蒂身上只有60余元钱,连住宿费都不够。

民警了解情况后,联系了江山的一家三星级酒店酒店,酒店方为普拉蒂免了房费。

面对民警,普拉蒂只是哭,不想提及和小倩的交往的细节。

普拉蒂说,他已经和美国的父母联系过了,父母会给汇来钱,他想马上回国。

正月初一,普拉蒂没有和人打招呼,自行离开了江山。

江山警方通过查证,2月21日,普拉蒂已经在上海浦东机场飞往美国。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