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球最受赞赏的十家公司
Top 10 most admired companies 2015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5-03-06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美国《财富》杂志日前发布了“2015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在最受瞩目的50家“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全明星榜”上,苹果公司连续第八年高居榜首。谷歌晋升排行榜第二位,取代了去年榜单的第二名亚马逊。沃伦•巴菲特麾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则上升一位,位居榜单第三名。

《财富》杂志指出,苹果公司在创新、人员管理、企业资产利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长期投资价值、产品质量和全球竞争力等9个类别全部获得了最高评价。

这项调查由美国咨询公司合益集团(Hay Group)每年实施。除了美国销售额排在前1000的企业之外,还涵盖销售额100亿美元以上的外国企业。

根据该榜单,2015年全球最受赞赏的十家公司分别是:

  可口可乐(Coca Cola)

 

可口可乐(Coca Cola) [资料图]

可口可乐(Coca Cola) [资料图]

2015年排名:10

2014年排名:6

行业:饮料

总部所在地:美国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