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退休保障最好的十个国家
Top 10 best countries for retirement in 2015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5-03-06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法盛全球资产管理公司(Natixis Global Asset Management)日前发布了2015全球退休指数(2015 Global Retirement Index),根据全面的退休保障水平分析,评选出世界前20退休保障最好的国家。其中,瑞士排名第1位,而美国仅排名第19位,被甩在韩国(第14位)和日本(第17位)之后。

在这一排名中,北欧国家表现十分抢眼,占据多位,如排名第2的挪威、排名第4的冰岛、排名第6的瑞典以及排名第7的丹麦等。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法盛全球资产管理公司公布的全球退休指数不仅以退休人员的财务状况为评判标准,同时还涉及另外20项性能指标,其中包括退休人员的健康、高质量卫生服务的获得、安全问题以及生活舒适度等。此外,各国的经济环境也作为一项重要的参考指标。

根据该榜单,2015年退休保障最高的十个国家分别是:

  新西兰(New Zealand)

 

新西兰(New Zealand) [资料图]

新西兰(New Zealand) [资料图]

2014年排名:9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