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
Top 10 most expensive cities in the world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5-03-11

Read in English

 

英国经济学人智库(EIU)近日公布了2015年全球生活费用指数报告,该报告对全球131个城市的生活费用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尽管外汇市场波动和油价下跌对生活成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全球生活费用最昂贵的城市排名前五位较之去年并没有变动。

该调查以纽约为基准,对全球131个城市中160余种商品和服务的费用进行比较,包括食品、服饰和公用事业费用等。移居海外者和商务旅行者可通过网络获取报告相关信息,计算迁居和目的地生活成本。

在2013年的“全球生活最昂贵城市”排行榜上,日本首都东京占据首位。而在今年,由于受到日元贬值和通货紧缩的持续影响,东京跌落到榜单的第11位。

亚洲第三大经济体——印度国内的几座城市成为现今全球生活费用最低的城市。班加罗尔、孟买和金奈均名列今年“生活成本最便宜城市”排行榜的前五位。

    首尔(韩国)

 

 首尔(韩国)[资料图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