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活质量最高的11座城市
Top 11 Chinese cities with highest quality of living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5-03-12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国际人力咨询企业美世管理顾问公司4日发布“2015年全球主要城市生活质量排行榜”,香港成为中国生活质量最高的城市。

榜单显示,中国城市中排名最高的是香港,列第70位;其次是台北,第83位;再次是台中,第99位。

中国大陆地区排名最高的城市是上海,列第101位。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今年再次蝉联榜首。在“全球主要城市生活质量排行榜”上,维也纳已连续7年排名第一。

欧洲城市占据了排行榜前十位中的七席。

在中国,中部地区的一些城市发展很快;其中,重庆、西安双双上榜,并列第142位。重庆如今已成为主要的汽车制造中心和交通运输枢纽;西安则得益于其经济和技术开发区。

美世公司的这项调查旨在帮助跨国企业、国际组织向各个国家和地区派驻员工时,能够根据当地生活质量“公平”地制定工资和补贴水平。调查从10个方面对全球440多座城市进行考察和比较,主要标准包括城市的政治和社会环境、商业环境、社会文化环境和医疗健康因素等。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中国生活质量最高的11座城市。

    重庆

 

 重庆:榜上排名142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